Sunday, June 6, 2010

28 May 2010 伤感与不舍。。。


记得要到KL搭飞机的那天,我特地要哥哥到婆婆家去载婆婆到妈妈工作的地方吃午餐,因为在放假的三个月里我几乎每一天都会带婆婆去吃午餐。那天妈妈,婆婆,哥哥,弟弟和我坐在一桌吃着辣得让我满都大汗的咖喱,感觉好温馨,之后更到舅舅家和我亲爱的表弟妹们say goodbye 更给了妈妈一个goodbye kiss, 那时我在那天第一次掉下眼泪。之后在哥哥和弟弟家目送我上到育威妈妈的车时,我又忍不住掉下第二次的眼泪!虽然我知道我只是去英国才几个月,可是那种离别的心情确实让人伤感。可想言之,爸爸当年留下小小年纪的我们的心情是多么的不舍。当年我十二岁,我哥十六岁,我弟才五岁。。。

在机场看见同学们的父母,都来送机可是自己的家人却没来让我觉得有点孤单与伤感,可是我能体谅他们!虽然说我才去那几个月,可是心里还是渴望家人的送别,即使在上飞机前不断的接到他们的电话!接到他们的提醒与祝福又让我掉下第三次第四次的眼泪!让我昨天因为收到佛堂伙伴们的卡片和信就开始哭得眼睛更加红肿。。。

直到上飞机那一刻,我心里还是不断的牵挂着家人,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那种伤感与不舍的感觉,我永远都不能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