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01 June 2010


01 June 2010 Rainy

终于来到6月1号了,也就是我们要去报到的日子了,早上的Liverpool就下起毛毛雨了,没带伞的我和钰慧只好和朋友share share咯!下雨天让天气变得更冷加上被雨淋到,更让我打了个喷嚏。。。

下雨天也让我们加快了脚步,到大学指定的酒店去集合,到那里很巧的我看见了以前跟我同校的校友!可是我已不记得他的名字了,只记得他参加过K box的校草和他的妹妹是我以前中学choir的指挥而已。。。老套一句:世界还真小。。。哈哈。。。

比别人迟的我们反而坐到前面去了,一排两排都是我们的人。。。哈哈。。。感觉好好。。。之后就开始大学为我们安排的talk和briefing啦。。。开始没多久我又和周先生相会的,可是该听的都有听进去啦!哈哈。。。不习惯这里讲腔的我们,听得蛮辛苦的,所以我们等的就是拍手了。。。

过后我们就去用学校为我们准备的午餐咯,当我们那好我们的午餐准备用餐时,育威就紧张的跟我们说他的相机掉了,吓得他连忙去找,幸好丽娟看见有人捡了不然我看那家相机就没啦。。。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小心自己的财物!不是每次都能失而复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