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03 June 2010

03 June 2010 Windy

3号我们依然到学校去上课,可是我们的心思却不在课题上,而是烦恼今晚的Welcome Disco 要穿什么去。。。结果我们决定去shopping逛逛看有什么适合的,结果我就在each item 5pound shop买了两件衣服,和在Primark买了双10pound的鞋子,虽然觉得鞋子有点贵可是买到自己喜欢又穿得下的,还算值得。。。因为我是大脚板,马来西亚很难买到刚我的脚的,可是我的叫在这里还算小号的。。。

晚餐过后就换上衣服出发了。。。我们满心期待的走了段不短的路程终于到达那里了,一进去却让我们大跌眼镜,没气氛,场拥挤,又闷热,没饮品,音乐旧,音响差。。。大失所望。。。可是我们总是能ss的我们,就找了个地方拍起照,跳起舞来。。。也让我们在这里出起汗来。。。原来出汗的感觉真的好,为什么在马来西亚没那种感觉呢。。。O(∩_∩)O哈哈~

没多久我们就回家啦。。。再会的路程出现了一些小插曲,那就是当我们等其他朋友时,遇见两个“鬼妹”热情的来打招呼,还送了我朋友几个吻呢!虽然那几个吻在这里可是平常事,可是在我们东方那个人的眼中就有点奇怪了。。。回到家洗了个澡后,我又和周先生约会啦。。。

原来快乐很简单--》出汗。。。O(∩_∩)O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