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02 June 2010


02 June 2010 Windy

答应会来我们宿舍接我们的Dr.Martin 就带着我们一群人走路到我们的学校去了,我们的大学很可爱也很奇怪,这里一栋,那里一栋的像是围绕着整个城市一样。到了那里坐好了位子,Dr. Martin就给了一个任务我们那就是了解做你隔壁的朋友,讲出他的名字,他五年里要做些什么和他做过最奇怪的事情。做我隔壁的就是我的好朋友钰慧了,当我们互相访问时才发现原来我们都没有真正想过未来五连的计划,和因为我们做的怪事实在是太多了,也不懂要讲哪一个。。。

最后,我们还是讲出几项我们的“壮举”。。。好像在厕所打水战,量手毛等等。。。钰慧还笑我说我的怪事就是喜欢我弟和我哥类型的人。。。哈哈。。。他们是我的兄弟,当然喜欢他们啦!可是我还是喜欢如金贤重或Jeremy小白脸。。。哈哈。。。

我的五年计划就是努力存一笔钱让妈妈到美国去和爸爸相聚游玩和有机会就念个硕士回来,还有一个就是要减肥成功变成一个美女。。。虽然我知道我现在也不差。。。哈哈。。。

过后呢,我们就回家吃我们的午餐然后又到另一栋大楼去上课,拿出我们的护照,offer letter等去登记咯!拿到我的学生卡后,简直就吓我一跳,卡里的人根本就不像我。。。大小眼,红嘴巴,苍白脸。。。OMG...再拿出我的国籍学生证,驾车执照,登记对比,哎哟我的妈啊。。。简直就是在玩变脸。。。哈哈。。。不信你们就看照片啦。。。

女大十八变,也不用变那么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