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29 May 2010


29 May 2010 Windy

到达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时就觉得当地的天气很冷,风也很大!从未试过连呼吸都会喷冷气的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啊,那都只会在看戏才看到的,没想到自己也能亲身体验。。。拖着一大个行李搭上大学安排的巴士驶向liverpool的住宿。。。沿路上就像小学写野餐的作文一般所形容的天气晴朗,风景宜人。。。

半个小时后,就到达我们的目的地Liverpool Atlantic point了,一下巴士我就觉得糟糕了!因为天气比我想象中冷,没带风衣的我,冷得抖了起来!接着更要在毛毛雨下一个人拿着两个大行李找寻我的宿舍!所幸的是我的宿舍就在近在眼前,不然我看我的手臂一定断掉。。。哈哈。。。

宿舍里的房,比我想象中的满意,房间能容入,一张书桌,一个大衣橱,一张弹弓床的,地面都铺了温暖的地毯,有自己个人厕所。。。感觉不赖。。。可是有一样遗憾的是我没能如之前安排的朋友一起住,可是幸好她们是住我家楼上而已。。。

因为时差的关系,坐了快20个小时飞机的我们,身心都疲累了!更是快快的煮了个快熟面就上床睡觉了!可是一样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天都让人迷惑的。。。因为啊,傍晚7,8点还是如马来西亚早上10点一样,手表更是停留在快这里7小时那里。。。直到晚上9,10点天才暗下来!天气冷,让人不会口渴,更不会想到去洗澡。。。所以这里绝不能如马来西亚一样看天就能知道几点钟。。。可要快快习惯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