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4月24号。。。张学友与郑秀文全国歌唱大赛



4月24日,我参加了在ipoh parade 举办的张学友与郑秀文全国歌唱大赛,比赛当天可说是惊险万分,为什么那么讲呢?是因为在比赛前一天我打电话到主办单位问是否要带CD去,他们就告诉我说不用所以我就没带去咯。。。怎知在当天主办单位就到电话跟我讲他们没有我要长的那首歌,还叫我换歌,在不能就把钱退给我的说。。。气得我就要哭出来!最后只好请我朋友把他刚买的郑秀文演唱版的CD带来唱咯!也在没有练习过的情况下硬着头皮上场咯。。。

幸好当天有好多朋友到场给我信心,要的从金宝赶下来(君),有的一个电话就从床上爬起赶上来(祥隆,燕萍),有的一休息就从工作岗位下来支持(育威),有的就默默的支持(钰慧,sye mun)。。。让我感觉到我是多么需要他们的支持。。。

比赛时其实都没什么怕只是不懂为什么到中间时手就奇怪的抖起来。。。哈哈。。。虽然这场比赛并没得奖,可是就很开心,因为啊!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在大场面唱歌。。。而且我也唱得很开心,朋友帮我欢呼,我帮朋友打气,朋友给我鼓励。。。好热闹。。。好感动。。。也要谢谢大家在facebook的留言。。。爱你们。。。

除此以外,我还得到很多人的肯定。。。还有不少粉丝呢!哈哈。。。

自我挑战,不怕失败。。。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