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将要出国的心情。。。

距离我要出国的日子剩下20天。。。要烦恼的事情更加多的让我失眠。。。昨晚更直到半夜三点半才入眠。。。究竟我再烦什么呢?烦恼如下:

1。我舅舅家的狗不懂如何处理。我舅舅就要去外地工作,他的狗一直以来都是我帮忙照顾的,可是我也要出国了,谁来照顾它呢?它体形庞大,家里又小,没有沟渠去处理它的大小便,妈妈要工作,弟弟不愿意,舅母又要把它丢掉。。。可是给人又不舍得。。。晚上想起它要送人更泪流满面不能入睡。

2。什么东西都还没买。衣服啦。。。旅行袋啦。。。鞋子啦。。。

3。妈妈。。。没有我的几个月谁来照顾她。。。谁来为她按摩,谁来为她打扫家务,谁来帮他处理账单,谁来为她分忧,谁来给她念发泄?

4。佛堂的事务。哎呀!好像什么都还没完成一样。。。

5。该准备的文件,都还没准备。。。

6。英镑还没换够。。。钱不够用啊!

7。bag pack 的烦恼。。。

烦恼是因为执著,可是有那么容易放下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