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凤”中传奇》的成立。。。

一直以来我都有写周记的习惯,喜欢把自己的心情故事写在里头。当作纪念也好,发泄也好。跟着科技的发达,我也开始写起部落格来了。有人曾经告诉我,写部落格的人就可能是那种少了知心朋友的人,但所幸我不是。。。我有一班爱着我和相信我的知己。我写部落格原因无他,就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和抒发情绪而已。

名字这东西曾让我一度头痛因为啊!看见别人的部落格名字都好好听和好有连贯性的。而我的名字(凤仪)那么古代的名称怎么连啊!所以曾出现过暴笑的名字。好像:什么凤仪阁啦!龙凤阁的!哈哈。。。有人告诉我说那些都好像武侠片哦!哈哈。。。我也那么觉得。最后在灵机一触之下想到用《“凤”中传奇》了。为什么我会把我的部落格取名为《“凤”中传奇》而不是《风中传奇》呢?那是因为“凤”是我的名字嘛,所以《“凤”中传奇》就有我的传奇的意思咯!很受不了吧?哈哈。。。

现在我正式宣布属于我的部落格《“凤”中传奇》正式成立。。。掌声鼓励。。。 。。。


部落格的开始。。。我故事来延续。。。

3 comments:

fuyuki said...

恭喜!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得空就继续更新哦~

porky said...

加油~~~